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昊翔/ABO】原罪(十一)

下章就是肉了你们开心吗?不是我的错剧情就是那么拖!

另外居然有人说我头像像孕妇!于是怒换头像,哼!

————————————————

11.

 

  孙翔走后在唐昊看来好像整个场子都空了一样。明明还是那么喧闹,灯红酒绿的男男女女还在舞池里跳动,唐昊颓废的倒在刚刚调戏孙翔的沙发里,全然不想再理外面的声音。

  孙翔的温度还留在那处,唐昊动了动手指,闭上眼睛不去想象孙翔走前看他的那一眼。

  孙翔一定觉得他是个神经病,骚扰狂。

  唐昊捂住脸,吃吃的笑了两声,突然起身抓起外套往外冲,也不顾赵禹哲在后面大叫“老大你要去哪儿”。

 

  去哪儿?去找一个自以为很爷爷实际上很孙子的货,更不爽的是在他面前他还就是爷爷,自己才是那个孙子。

 

  唐昊觉得,这事儿今天一定得说明白了,他也不懂为什么瞒了这么久没有表露心意。说孙翔自卑,他唐昊才是自卑,两人的身份都那么尴尬,他不能给孙翔未来的时候从不乱说话。唐昊从来都是个务实的人。

  可是现在的事情出乎他的意料,心里的不安感和危机感飙升,本来不要怂就是干才是他的宗旨,他不知道孙翔是去干嘛,总之去轮回找错不了。

  唐昊决定了,只要今天俩人都没出事,他一定把孙翔办了。

 

  唐昊赶到轮回的时候就傻眼了,轮回一片狼藉,空气中信息素乱飙,轮回主力一个人都不见,血迹斑斑的地上还有几个废掉的武器。唐昊在心里判断了一下,这个程度,要是再闹出点重伤事故来,就足够惊动警察了。

  事实证明唐昊想的一贯没错,这个想法刚刚冒出个尖,远远的就听到了远处传来的警笛声,唐昊心里又是一紧,不管那些警察是不是要过来,总归不是什么好的事情。起码他得先把孙翔带走啊。

  唐昊皱着眉,短靴踏在轮回的大理石地上,发出不规则的响声。这里的气氛异常压抑,仿佛一场世纪大战要爆发前的寂静一样,唐昊深吸了一口气,手不自觉的摸上上衣口袋中的烟,攥紧了却没有拿出来。

  他一步一顿,侧耳听着周围的动静,吐出一口气,从楼道的另一端绕到了天台上去。

 

  孙翔那时正在被人家吊打。

  对,吊打。

  一个Omega,再怎么厉害,在身体上还是会有致命的弱点,信息素一放,再强的Omega也得跪。唐昊赶到的时候,孙翔已经奄奄一息只剩下一口气了。

  他在做的最后一件事,在死命守着,不让他们标记他。

 

  在轮回正副头儿都不在的情况下,孙翔匆匆赶来,立刻加入战斗,也几乎是在同时,被空气中的信息素刺激的腿一软,一员大将上来就吃了个哑巴亏。

  对方也不是盖的,立刻看出来这一点,几个人围攻他一个,孙翔最后撑不住,拿出最开始面对唐昊的气势都没用。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唐昊。

  唐昊眼睛瞬间红了,信息素全开,一拳一个揍开围在孙翔身边的人,眼神冷漠的扫了一眼孙翔。孙翔是闭着眼睛蹙着眉的,感受到这一眼朦胧间把眼睛睁开了,随即瞪大,他撑着身子想要起来,另外一边一个不知死活的Beta还想要过来了结了孙翔,唐昊一回头,三步窜上去,一拳给那人了结了。

 

  孙翔还是没有反应过来,脸上挨了一拳,是唐昊。

  他呆呆的瞪大了眼望着唐昊,身子没有做出防护措施,猝不及防的直愣愣的倒回了地上,也不起来。空旷的天台上响起的只有唐昊气急败坏的声音:

  “滚你妈的谁叫你这么拼命了!自己是个Omega不懂该干嘛是吗?一个人逞个屁的能?妈的出去乱闯不叫上我还被人放倒了你等着吧孙翔!”

  孙翔垂下眼,心里一抽,他能肯定,刚刚那一幕肯定被唐昊看到了。他承认,见到唐昊的瞬间他是欣喜的,接踵而来的,就是恐惧。

  他不能,被别人标记啊。

  “唐昊......”

 

  唐昊不等孙翔说完,整个胸腔被怒火包裹,他一把抓起孙翔的头发,单腿跪下凑近孙翔,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吻。孙翔刚刚快要闭上的眼睛突然又睁大,艰难的咽了一口唾沫,无意识的哼哼了两声,显然已经放弃思考了。

  唐昊耳尖的捕捉到警笛声已经越来越近,背起孙翔就跑。无奈逃不过警察的车快,把孙翔放到一边后唐昊迅速夺了一个警察的警棍,丝毫不恋战,抢了时间就带着孙翔跑。

  “我靠老子第一次打警察。”距离渐远,唐昊有些气喘,脚步也放慢了。

  “嘁,没见识。”孙翔的声音不像以往那么硬气,整张脸埋在唐昊的后背上,声音就有点发闷,好像在隐忍着什么,唐昊感觉他后背都湿了一块,不过凭他的判断那个位置应该是嘴。

  “你打过?”

  “没有。”

  “那还得我罩着你啊。”唐昊说着,突然停了下来,把孙翔又抬了抬。

  “怎么了?”孙翔终于抬起了头,他说话比唐昊还要喘,声音也小小的。

  “再有下次,我一定打死你。”唐昊说。

  “嗯。”孙翔又垂下头,不再看他。

  “孙翔。”唐昊叫他。

  孙翔无奈抬起头,唐昊转过头看着他,顺势和他交换了一个吻,还带着点刚刚打架的血腥味,不再似刚才那么急,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孙翔,眼里有孙翔从未读懂的心疼。

  “你发情期被带起来了吧?”唐昊勾唇一笑,拍了拍孙翔的屁股,“决定了,给你的生日礼物,操死你。”


————————tbc————————

评论(2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