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昊翔/ABO】原罪(十)

10.

 

  孙翔的生日还是到了。

  几近寒冬,孙翔裹着厚厚的外套望着窗外漫天雪花,忽然有些惆怅。原来自己已经和唐昊认识三个多月了。

  三个多月,唐昊几次救他,又几次把他扔下。唐昊知道了他的身份,却迟迟没有动手。

  要不是他曾在唐昊发情时蹲过唐昊的墙角,他一定以为唐昊是性无能。

 

  为什么呢?

  孙翔想了很久,突然顿悟了。

  一个Alpha,宁愿自己捱过发情期都不肯碰一个跟他同居了三个月的Omega,排除了性无能的选项,那么不是他对这个Omega不感兴趣就是他讨厌这个Omega。

  好像哪个都不怎么样。

  孙翔痛苦的捂住脸,肩膀抽了两下,又把手放下了。

  这是他的命,他得受着。

 

  “孙翔,孙翔!”唐昊大叫着来推孙翔的房门,孙翔愣了一下,赶紧收起自己的表情,迅速钻回被子里,背对着唐昊。

  在唐昊打开门之后又不情不愿的转过身来,满脸慵懒,一副好梦被打扰了的样子,揉着眼睛:“干嘛啊,让不让人睡觉了。”

  “睡什么觉啊,来来来,昊哥有惊喜给你。”唐昊不管他,两三步走过来就要掀孙翔被子。

  “呸,你快滚,老子要睡觉!”孙翔怒。

  “你起不起?”唐昊的手已经伸进了孙翔被子里,冰凉的手掌贴着孙翔的后腰,冻的孙翔一个哆嗦,他好像懂了唐昊的意思。

  “诶卧槽,你别挠,哈哈哈,我起,哈哈哈哈你别挠,卧槽唐昊,我起!”孙翔一边狂笑着一边窜起来,拿被子盖了唐昊一脸,唐昊把被子拿开,瞬间眼有点直。

  孙翔一向裸睡,刚刚把被子糊住唐昊就是因为他想穿裤子。谁知唐昊手脚这么快,孙翔穿裤子的动作顿时僵在了原地。

  “咳,你快换啊,我在外边等你。”唐昊摸了摸鼻子,确认了没有鼻血流出来后故作冷静的说,随后快步离开了。

  孙翔一下子没了兴致,这不是第一次了,唐昊看到他身体的反应,绝不是一个Alpha看到一个Omega身体该有的反应。

  这他妈不是不感兴趣,是厌恶至极了吧?!

  孙翔坐在床上,狠狠瞪了一眼外面,慢吞吞的穿上了裤子。

 

  他拿了手机跟唐昊出去,错过了几个电话。唐昊说要给他个惊喜。孙翔嘲笑他,等到唐昊真的带他去了他才傻眼。

  “诶卧槽?唐昊你转性了?”孙翔瞪大了眼睛看着唐昊。

  “哈哈,今儿你生日,这儿我包下来了,随便玩!”唐昊看着四处打量的孙翔,又补了一句,“把轮回的叫过来也行。”

  “叫轮回的?”孙翔正窝在一个沙发里,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他记得前两天唐昊还对方明华挺敌视的来着,怎么这就要叫轮回的了?

  “哼。”唐昊冷哼了一声,也坐到了孙翔旁边。出来前孙翔去了个厕所,让唐昊帮着拿一下手机,唐昊闲得无聊就按了锁屏看了一眼,立刻就看到了那个叫方明华的人一早上给孙翔打了好几个电话,还问他起了吗。

  小弟?小弟需要走这么近吗。

  唐昊顿时没好气了,把孙翔的手机一锁,扔给了孙翔。

 

  “这他妈又吃枪药了?”孙翔嘀咕了一声,开始大着胆子怂恿唐昊上舞池去跳舞。唐昊像看白痴一样扫了他一眼,没吭声。

  孙翔又说了一遍,唐昊便把手里的PSP一甩,就着沙发压住了孙翔。

  他没说话,孙翔也没说话,唐昊一边胳膊撑在孙翔脸侧,另外一只护住孙翔的身子不让他掉下去。

  唐昊看着孙翔失神的样子,微眯了眸子,缓缓的低下头,凑近孙翔耳旁,磨着牙问道:“看上哪个妞儿了?用不用我帮你去带她开房啊?”

  孙翔感觉耳朵湿湿的,不用看他都知道自己肯定脸红了,他闭了闭眼,也不想再管什么报应什么命运,脱口而出一句:“看上你了!”

  一瞬间,孙翔想好了唐昊的各种反应,嘲笑也好说他也罢。谁料唐昊只是一愣,收回了手臂,慢慢的退开了他身边,坐在沙发上冷眼看着他。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孙翔心里顿时凉了一截,感觉整个人比被扒光了扔到雪地里还要冷。他眯了眯有点干涩的眼,强忍着心里的酸楚,不管自己的姿势多难堪,向往常斗嘴一样起来拍了唐昊一下,怒道:“槽!想干架啊?”

  对,一定要向往常一样,绝不能让唐昊知道,自己那龌龊的,卑微的感情。

 

  孙翔的手拍向唐昊时就被唐昊拽住了,唐昊看起来并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一字一顿的,比刚刚孙翔说的还要认真:“不干架。”

  孙翔一愣。

  唐昊接着说,还是一字一顿的:“想干你。”

  孙翔彻底蒙逼,傻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回应,恰好孙翔的手机响了,唐昊侧目一看,日,刚才俩人闹的时候不知道手机什么时候掉了出去,还恰好被刮到了静音键,现下铃声大开,孙翔怎么可能听不见。

  又是那个方明华。

  孙翔迅速撤回了自己的手,下了沙发走了两步捡起手机,跟着那头说了两句话,突然看了唐昊一眼,扭身走了。

  唐昊还是冷眼看着,不一会儿孙翔跑回来拿东西,留下一句“有点事先撤了。”就逃之夭夭。

 

  唐昊的心跟着孙翔一起走了。

  我这算是,失恋了吗?


————————————————

下章,下章肯定有肉!!!

评论(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