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全员】一则聊天体

因没有脑洞所以写了个的聊天体奉上......只想写长篇一发完结和长篇连载......两个都不那么好写......所以难产了......

【退役过后叶修究竟一人去了哪里?扑朔迷离的展开,联盟众人能否找到叶修?张佳乐的预言正确吗?黄少天的追踪有结果吗?请看本期,叶神去哪儿了?】

cp自由心证,没有特明显的,隐性的大概有:韩叶,双花,喻黄,肖戴,双鬼?

————————————————————

夜雨声烦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出来PKPKPKPK!刚假期叶修怎么就失踪了!是不是怕了本剑圣!叶修出来!!!!!!

 

沐雨橙风

一看这字数就知道是谁了......

 

风城烟雨

话说黄少你干嘛一直找叶修,他不是都退役了吗?

 

夜雨声烦

对啊退役也能PK啊!苏妹子别跑!你肯定知道叶修在哪儿!@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我不知道啊,他假期一开始就走了。

 

海无量

这个我证明,我们兴欣的也有段时间没见到他了。

 

索克萨尔

走了?

 

鬼刻

喻文州俩字你也跟不上么......

 

夜雨声烦

我靠吴女士你什么意思啊你又黑我们队长手速!!没有叶修那我就跟你PK!!来PKPKPK!!!

 

无浪

所以说没人关心叶神到底去哪儿了吗......

 

张新杰

就目前情况来看,应该是一个没有电脑的地方。

 

无浪

同意楼上

 

百花缭乱

啥?叶修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啊!!!他是不是出去之后太嘲讽了被人打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总感觉一提到关于叶修的事儿张佳乐就变成了黄佳乐......

 

鸾辂音尘

联盟第二和联盟第一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沐雨橙风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

 

再睡一夏

......

 

百花缭乱

感觉被套路了,说好的追踪叶修呢?

 

海无量

我们只是没反应过来.......

 

灵魂语者

反应啥?

 

沐雨橙风

刚刚兴欣内部开了个小会,我们觉得......张佳乐的说法居然很有可能......

 

百花缭乱

......被人打死了?

 

风城烟雨

我从前面的省略号感到了张佳乐的不舍。

 

百花缭乱

呸呸呸!!!他死了最好!

 

再睡一夏

黄少天呢?没有他这剧情推动不起来啊。

 

风城烟雨

你不用这么急着转移话题吧孙同学。

 

一叶之秋

谁叫我?

 

唐三打

没人叫你。

 

冷暗雷

一瞬间我又把一叶之秋看成了叶神。

 

海无量

一瞬间我又把唐三打看成了老林。

 

夜雨声烦

你们都什么眼神啊!!!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完爆吴女士!好了开始找叶修吧有没有什么线索啊苏妹子@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我记得他说......要先去一趟B市?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大眼你有没有见过叶修啊!!!就在这个假期开始之后!!!

 

夜雨声烦

队长GJ!

 

索克萨尔

^_^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有,一个星期之前的事了。

 

唐三打

还真有?!

 

生灵灭

那你咋不说......

 

鸾辂音尘

队长队长~

 

生灵灭

嗯,小戴在干嘛呢?

 

鸾辂音尘

在家看电视呢~队长呢~

 

风城烟雨

小戴见到肖队整个人都荡漾了。

 

沐雨橙风

云秀你连同僚都不放过吗......

 

夜雨声烦

哎呀你们又歪楼了!!!@王不留行,接着说啊!叶修去了之后呢?他有没有说什么?有没有留下什么关键性消息?你们都干了什么???@飞刀剑@木恩@冬虫夏草你们都回忆一下啊!

 

无浪

黄少万分急切只为寻找叶神身影。

 

王不留行

他就过来吃了个饭。

 

飞刀剑

虐了个菜。

 

木恩

打了个招呼......

 

冬虫夏草

就走了。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啥也没说?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感觉这追踪进行不下去了。

 

流云

队长!队长在吗?

 

流云

小别前辈!!!!!!!

 

飞刀剑

不PK,我在吃饭。

 

索克萨尔

怎么了小卢?

 

流云

好难过!队长你帮我签个字吧!我爸妈去旅游了,老师说明天返校交卷子!

 

索克萨尔

好,晚上我去找你。

 

夜雨声烦

队长也带上我!@王不留行 他真的没说接下来去哪儿吗?!@再睡一夏 和义斩的那个队长!你俩真的没见过他吗??!

 

斩楼兰

我一直都在外地......

 

再睡一夏

没有啊,我一直跟张佳乐在一块,不信你问他。@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前两天咱俩出去你不是去了好几趟厕所吗?

 

再睡一夏

......你想说什么?

 

王不留行

他说他只是回来看看,然后要去东方明珠来着,东方明珠......好耳熟的地方,我也一时没想起来。

 

百花缭乱

哦,我就想说你是不是尿频尿急尿......我错了你别过来!!!!!!!!!

 

再睡一夏

你给我过来。

 

夜雨声烦

秀恩爱自重!!!烧!!!!

 

风城烟雨

你们好像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信息......

 

沐雨橙风

东方之珠不是在......S市吗?@一枪穿云@无浪

 

一枪穿云

......

 

无浪

队长说,他见过叶修,在三天前。队长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海无量

说实话你能从一串省略号翻译出来这个我就已经很惊讶了。

 

生灵灭

但是你是怎么把他翻译成英文语序的这我就不懂了。

 

夜雨声烦

这扑朔迷离的展开真是......

 

沐雨橙风

黄少都不想说话了。

 

石不转

那么,接下来呢?

 

一枪穿云

前辈......走了......

 

冷暗雷

也就是说叶神又换地方了?

 

无浪

队长说叶神去过了东方之珠,然后来蹭了顿饭,就走了。

 

一枪穿云

有地图......没看清......

 

无浪

队长说他看到叶神手里拿着一份地图,但是他没有看清叶神接下来要去哪儿。

 

索克萨尔

所以线索彻底断了?

 

风城烟雨

我现在有种在看盗墓笔记的感觉,叶修这是要走出个轨迹来啊。

 

飞刀剑

他姓叶,又不姓张@石不转@百花缭乱,也不姓吴@鬼刻

 

逢山鬼泣

阿策在洗澡。

 

石不转

......

 

百花缭乱

没人注意到黄少天不见了吗?

 

索克萨尔

他在走路。

 

沐雨橙风

叶修来视频了啊啊啊啊!!!!!

 

海无量

很快就揭晓你们的谜底!!!!!!!

 

百花缭乱

卧槽!快放截图!!!!

 

沐雨橙风

[视频截图.JPG]

 

海无量

[视频截图.JPG]

 

百花缭乱

这个地方......好眼熟......

 

再睡一夏

嗯?卧室?

 

生灵灭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逢山鬼泣

刚刚闪过去一个人?

 

王不留行

是谁?

 

石不转

刚刚的那个人影,80%的可能性是队长。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什么情况?叶修这是在谁家的宿舍呢?快都回宿舍看看去啊叶修又打入谁家内部了!!!

 

沐雨橙风

队长?韩文清?

 

风城烟雨

信息量有点大......

 

夜雨声烦

为什么是韩文清???哪里看出来的!!张新杰你不会看谁都像韩文清吧!!

 

百花缭乱

@冷暗雷 你看看是不是......那个地方是不是......

 

冷暗雷

是。

 

石不转

因为那是霸图宿舍,张佳乐在B市,林前辈已经退役了,我也不在霸图,奇英没有那么高,所以只能是队长。

 

夜雨声烦

卧槽!所以说叶修现在在Q市?!!!!

 

石不转

问问当事人吧。@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生灵灭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呵,老韩去洗澡了。

 

大漠孤烟

沐橙你不厚道啊。

 

大漠孤烟

叶修!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评论(15)
热度(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