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昊翔/ABO】原罪(九)

广告:

《录这玩儿,给钱吗》CP17在 @位面旅行社 场贩。
全员欢脱向小说本,内容参考RM,主要CP有双花,喻黄,林方,韩叶。副CP: 周江,卢刘,方王,昊翔,双鬼?高乔。
本子请收藏

————————————————————————

9.

 

  有些事情,如果你发现他没有用,那么即使他成为了习惯,也会很快的改掉他。

  不要反驳,因为人类本身就是一种自私的动物,但凡这样东西没有用,那么就不会再争取,但凡这个人不能为我所用,那么就是毁灭。

  唯有一样东西除外。

  这种东西,男人不懂,女人也不懂,它跨越生死,无关风月,其实理由仅仅是三个字:我乐意,我愿意,你值得。

 

  孙翔透过窗户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呼啸所在的方向,听到唐昊的话竟然有点茫然,他还没有接受唐昊已经回来了这个设定,心里还在下意识的寻找他。

  “表现的好得的呗。”孙翔掩饰住刚刚的失神,把做好的菜放到茶几上。唐昊家没有餐桌这个东西,他住了这些天也没想过要弄一个来用,反正两个人性格相似都不拘小节。

  但相似的两个人,是没办法在一起的。

  “怎么感觉你神神叨叨的。”唐昊瞥他一眼,突然一愣,紧接着皱眉。孙翔因为做菜把袖子撸了起来,这些日子把心底的委屈和心头的悲愤都化成动力,在轮回屡出风头,刻下一个个伤疤在身体各处。

  一股傲慢神气,一副傲人身材,一身傲骨伤痕。

  唐昊从家里不知道什么地方抓出一个急救箱,打开了才发现无从下手。他也是脑子瓦特了,忘记了伤口早就结疤,拿出药又有什么用呢?

  终究是晚了一步。

 

  孙翔挑挑眉,难得的没嘲笑他,唐昊干咳了一声试图掩饰一下尴尬,聪明的选择转移话题:“那什么,你生日快到了,想要点什么?”

  “生日?”孙翔往后一仰,倒在沙发里,一胳膊抡在唐昊后背上,嚷嚷着,“不想过!过了就十九了。”

  “去年你不是这么说的吧?”唐昊翻着白眼脑补着去年这个时候孙翔的样子。那时候他们还不认识彼此,孙翔应该意气风发,知道自己要成年了得瑟的不得了,然后拿着办好的身份证满世界乱晃。

  多好啊。

  “是啊,去年我还在越云......”说到一半孙翔突然想到唐昊并不知道越云在哪儿,那是他家乡的一个帮派,索性换了个说法,“在我老家,我爹给了我一辆我一直想要的跑车当生日礼物......”

  “卧槽!车呢!”唐昊激动的不能自已,立刻窜起来要找车,孙翔拉住他。

  “车留在那边了啊,我爹和爸有点事,把我一个人派过来了。”孙翔说。

  “暴殄天物。”唐昊嘟囔一声,失望的开始夹菜。

  孙翔的电话在此时响起,唐昊和孙翔同时一瞟来电显示——方明华。

  谁?唐昊拿眼神问他。

  “咳,我小弟,等会儿啊我接个电话。”孙翔暗搓搓的说了句话,暗搓搓的拿起手机猫到阳台去讲点话了,距离有点远唐昊看不清孙翔的表情,最后一赌气,把筷子一撂,也摸出手机,找到了林枫的电话,又点了返回,最终拨打了赵禹哲的电话。

 

  赵禹哲在电话那头连连答应,态度不可谓不恭敬,谁不知道这个小新人是头儿的脑残粉,有啥事叫他去最明智,保证完成任务。

  赵禹哲一边记着要办的事一边心惊,这到底是谁要过生日,老大居然给他这么大的排场,难道是上次林代理说的老大看上的那位?那位看起来可不是个好相处的主啊。

  挂了电话,赵禹哲依言在N市地图上找到了方圆几里面积最大设施最好的一个KTV,拨了电话过去询问了价钱,暗暗心惊:还好老大说了他出钱,不然他可能连定金都付不起。

  这边孙翔已经打完电话坐回来继续吃饭,但是他的速度哪有唐昊快?三两下就把孙翔好不容易做的菜吃了个精光,气的孙翔只瞪眼,偏偏又无可奈何,他不会买菜,怕上当就只买了那么多,也就做了那么多。

  吃完了唐昊心满意足的去洗澡了,孙翔把盘子放进水池子里,认命的开始洗碗,唐昊在浴室里放着水什么也没干,蒸了一会儿后关了水龙头,拿起手机给孙翔定了一份外卖。


————————————————

我觉得下章或者下下章......有肉?

 @卿本沐 

 @黑黑啊 

 @智商爆棚的玉泽演他相公 

评论(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