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昊翔/ABO】原罪(六)

晚上发《录这玩儿,给钱么?》的宣传,历经那么久他总算要问世了!

钱钱钱,你们准备好啊!

预计9.23上架。

所以拿这个攒攒人品......

————————————————————————

6.

 

  孙翔不太清楚自己是怎么回去的,朦朦胧胧间好像是在街上走着,然后忽然被唐昊扛到了肩上,他挣扎了两下,紧接着就后颈一疼,两眼一黑,心里最后一个念头还在咒骂着唐昊——死小子,下手真重!

  现在他的意识还是朦朦胧胧,恍恍惚惚的,身子热的不得了,脑子里胸口里像有团火在烧。

  熟悉自己身子的孙翔骂了声该死,他知道,他的发情期来了。

  因为唐昊的缘故,孙翔在结束了当月发情期的第三天,再度迎来了发情期。

 

  他把自己蜷缩成一团,按住手不往下摸,似乎准备就这么硬抗下来这一次的发情。孙翔面色潮红,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眼睛半闭半睁着,突然被一个电话吓了个浑身激灵。

  “我操,孙翔你怎么不接电话?还没睡醒呢啊?我给你买了点吃的,现在往回走,估摸着两三分钟就到了,你快起来收拾收拾啊,别把老子的床弄脏了。”

  被孙翔冷落许久的手机在电话响了一阵后自动转成了语音信箱,唐昊的声音响起来,孙翔眉头下意识的一皱,抬眼看了看四周,尽管还看不真切,但他已经意识到了这不是他家。

  我操!

  孙翔在心里骂了一句,抖着腿想下床,结果腿一软跪在了地上,顺手扯下来一半的被子,他倒是没被磕着碰着,整个人坐被子上。

  唐昊得跟他急吧?

  孙翔揉了揉眉心,努力呼吸了一下屋子里有没有自己的气味,过了那么两三秒,他才反应过来,发情期的人是闻不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的,真是傻了。

 

  唐昊一大早起来,身上满是淤青和抓痕,淤青是跟林敬言打架打的,抓痕是昨晚孙翔挠的。孙翔那小子,昏睡起来跟死猪一样,好不容易给他弄回了家,唐昊就被他弄的筋疲力尽,实在是没力气再给他扔回他自己家了,所以就让他讲究着在唐昊家睡了一晚上。

  唐昊觉得自己简直太过仁至义尽,给孙翔睡主卧不说,还抱着让他睡的舒服一点的想法想给他把衣服换了,结果就换来了身上那几道深深的抓痕。

  昊昊心里苦,昊昊想打人。

  唐昊一边呲牙咧嘴忍着疼给孙翔换了衣服,又呲牙咧嘴的给他擦了擦伤口和脸,最后在门口狠狠的吐槽了孙翔一顿,也不知道孙翔听没听见,反正孙翔转了个身。

  昨晚这些唐昊就去简单的冲了个澡,实在是懒得上药了,就直接睡下了。

  于是第二天他就是被身上的伤疼醒的。

  他身上的伤360°全方位都有,而且种类多种多样让人应接不暇,所以他睡觉时都想了一会儿该怎么睡。昨晚又没处理伤口,说疼醒一点都不夸张。

  肌肉疼啊!

  唐昊无奈的起身,动动胳膊动动腿,最后决定下楼买早点。反正孙翔肯定醒不了,他昨晚上了药睡得好,跟祖宗似的,哪像他,跟个孙子似的。

  唐昊站在孙翔门口目光深邃又带着怨念的盯了他一会儿,手机在口袋里开始震动。震动时间只有三四秒,接下来就是铃声,唐昊赶紧拿出手机跑到外头,还不忘把门关上,确认了不会吵到孙翔后才拿出手机,也不看是谁就对着手机吼:“你傻逼啊?这么早打个屁的电话?”

 

  挂断电话后唐昊去了趟超市,买了好多零食,回来时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把钥匙插进了锁眼里,随手拿下了自家信箱里的报纸,上下扫了两眼。

  就这么耽搁的几秒钟,给了孙翔最后一点时间。

  唐昊进屋时屋子里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动静,唐昊朝里面喊了两声依旧没人理他,他皱了皱眉,往主卧走去。

  孙翔正耗尽最后一点力气把自己挪到厕所里,关上门锁好,整个人摊在地上,后背靠着冰冷的墙壁,听着门外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抬手,打开了水龙头。

  水,顷刻之间将孙翔淋了个透。

  “孙翔?”门外唐昊一把打开门,听着里面的水声了然,试着按了按门把,小声嘟囔,“洗个澡还锁门......”

  唐昊叹了口气,突然身子一僵,慢慢回过头用力的深呼吸了一口,眉头皱的更深。

  “孙翔,你发情期?”唐昊闻着满屋子的草莓味,一步一步走向浴室。

 

  “说什么傻话。”下一秒,浴室的门被孙翔大力的打开,人已然恢复了常态,微长的头发还滴着水,上半身裸着,下半身也只是简简单单的包了一条浴巾,正擦着头发不悦的瞪着唐昊。

  唐昊一顿,上下打量他一眼,淡淡道:“换好衣服,出来吃饭。”

  孙翔没应声,唐昊退出房间,站在房间口大口大口的呼吸,手覆上心口,慌慌张张的跑到了客厅。

  “该死。”唐昊感觉到身体变化,不由怒骂出声,这要是被发现了,他可丢脸丢大发了,“孙翔那小子怎么回事?明明是发情期还不肯说......妈的,我怎么会对一个发情期的Alpha有感觉?老子饥渴到那个程度吗?”

  看着唐昊推门出去,孙翔终于忍不住一屁股坐在床上,慢吞吞的换着衣服,准备强忍着,在吃完饭后出去买点抑制剂。

  屋里,屋外,两个对着对方发情的笨蛋,因为误会,各怀鬼胎。

 

  “孙翔你好了没有?”唐昊在外边吼。

  “好了好了,来了来了。”孙翔急急忙忙穿好裤子,冲出房间,一股柠檬甘草的味道扑面而来,激的他膝盖一软。

  “给。”唐昊递给他一屉小笼包,和一碗皮蛋粥,这都是他刚买来的,还热乎着。

  “哦,好。”孙翔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早餐,随手抽了张纸擦嘴,起身抓了件唐昊的外套就往外跑,“我出去买点东西!”

  话音刚落,孙翔就感觉胳膊要被唐昊扯断了,唐昊一把把他拉回来,咬牙切齿的凑近他耳边,磨着牙似乎在想要不要咬下去,低低的声音让孙翔感觉是来自地狱:

  “这种时候你想去哪儿,嗯?一个发情期的Omega?”

评论(20)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