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昊翔/ABO】原罪(五)

写到这了你们有没有人看出来这是哪个三十题?我改了下顺序,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

刚看到有一个大征集,征集有趣的lofter博客,然后我推荐了自己......现在有点惶恐,不会真的有人来看吧,那我的那些肉咋整!!!

——————————————————

5.

 

  人总是要错过一些东西。

  孙翔抓着外套冲出门的时候唐昊正好把明天的早点材料准备好,突然听到对面传来的一声巨响,应该是门被大力的关上的声音。唐昊觉得不大对,打开门看了看情况。孙翔那时候早就跑到楼下去了,楼道里自然空无一人,唐昊目光深沉的看了看孙翔房间的门,回屋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唐昊好心情的起来做早餐,电话响起也不急,不紧不慢的把手擦干净,随手划开接听键,开了免提。

  “喂昊哥,你在哪呢?”

  “我在家呢。”唐昊咬了一口面包,觉得已经烤的酥酥的可以吃了,赶紧把面包夹出来。

  “昊哥你能......来一下么?兄弟们有点事请示你。”那边的声音顿了一下,似乎在犹豫,唐昊挑挑眉,从冰箱里拿出了果酱。

  “有啥事电话里说吧,我忙着呢。”

  “就是......昨晚霸图的和轮回的打起来了,现在有点两败俱伤的意思,咱们离他们最近,要不要趁现在......”

  “轮回的?”唐昊一愣,下意识的想了一下孙翔是哪儿的,最后脑子里总算有了个名字,随口问了一句,“嘉世有什么动静?”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说:“昊哥你怎么了?嘉世昨晚就被灭帮了啊。”

  唐昊抹果酱的手一歪,草莓酱尽数涂在手指上,远处看就像血,红了一片:“灭帮了?怎么没人告诉我?”

  “电话打了没人接,所以发了短信。”

  唐昊这才想起来昨晚为了跟孙翔避嫌,他把手机调成了静音,当然没有接到电话。

  不过话说回来,这小子都被灭帮了居然还能若无其事的在他家蹭饭?

  无家可归了吧他!

  唐昊瞬间在脑子里有了思量,嘴角挂起一丝玩味的弧度,朝着电话嘱咐了一句:“你们去准备吧,咱们去凑凑热闹,哥一会儿到,可能还给你们带个帮手。”

  看着手机变暗,唐昊拿着保鲜袋装了两个自治三明治,套上外套去拍孙翔家的门。

  “咚咚咚......”

 

  “咚咚咚......”

  孙翔灵活的躲开对面人甩过来的飞刀,刀子甩到铁板上发出一些不大好听的声响,孙翔看了看自己这边的情况,实在是不容乐观。

  不说霸图本身带的人就多,就说那霸图的副队是一个医生,兼职杀手,瞧瞧这职业的顺序,有了这么个保命符霸图几乎人人都当有两条命来用,看的轮回这边几近红眼。

  要躲暗刀子不说,那边还时不时投过来两个板砖和改造型陶瓷弹,虽然不致命但是很烦人而且会受伤,这都要归功于霸图新招揽的两个新人——林敬言,张佳乐。

  说起来这两个人年纪都不小了,但是却是几乎在道上人尽皆知的人物,俗称这行业的大神。霸图今年招揽到这两个人,一上来就给了他们这些帮派一个下马威。

  那张佳乐好像和唐昊认识。

  躲过陶瓷弹的刹那间,孙翔脑子里突然想到了这个,都是从百花出来的,张佳乐好像还当过唐昊的头儿——要不去套套近乎?

  这想法刚一冒出来就被孙翔狠狠的拍了回去,他一拍自己的脑袋,暗骂道:孙翔啊孙翔,你脑子被唐昊啃了?

  就这么一下停顿,孙翔就感觉脖子后面挨了板砖的一下,再加上之前吃了张佳乐不少陶瓷弹,身上伤痕累累的,那霸图队长跟盯上他似的又跟他肉搏了几个回合,孙翔这下彻底到了极限了。

  他扶着墙眯着眼喘着粗气,一只眼睛里流进了汗,他想去擦可是没力气了,入口那边又传来一阵不小的骚动,孙翔抬起头使劲去看,顿时觉得日了狗了。

  那个领头的怎么那么像唐昊?

 

  唐昊在孙翔家门口站了十多分钟了,里面依旧无人应答,他放下手机,没有跟之前一样继续打过去,而是颇为烦躁的划了几下桌面,然后接到了一个因为刚刚一直在通话没有接到的电话。

  “喂昊哥,你还有多久?”

  ......麻烦。唐昊瞥了一眼三明治,不耐烦的一脚把自家的门踹上,哒哒哒下楼:“这就到了。”

  说实话唐昊到呼啸的时候内心是犹豫了一下的,因为拎着三明治而且还是自治三明治这么居家的事实在是不适合他......但是别无选择了,唐昊深吸一口气,决定一会儿谁笑就把谁的脖子拧断。

  大门打开的时候,其实屋子里还是很安静的。唐昊一脸便秘的站在门口,一个玩游戏的伙计抬头刚看清人打了个招呼,就被他手上的袋子吸引了,顿时和身后的人发出一阵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昊哥你太逗了。”

  “哈哈哈昊哥我们吃了,你这带的也太少了。”

  “昊哥如此体贴哈哈哈哈。”

  一个本来在立着的车轮上抽烟的哥们烟都掉了,两秒钟后笑倒在了地上。

  唐昊见此脸都黑了,悠悠把目光转向了某一个小组长。

  这小组长就是刚才给唐昊打电话那哥们,叫林枫。唐昊是呼啸的总队长,副队长刘皓有事不在,目前最得器重的就是这个林枫和他们另外一个新人了。

  林枫见此忙叫他们不要笑了,两步并做一步跑到唐昊面前,恭恭敬敬的问道:“昊哥您说要带来的那个帮手呢?”

  ......

  哪壶不开提哪壶。

  唐昊脸又黑了几分,把三明治往桌子上一扔,瞪了林枫一眼:“哪儿那么多废话,去霸图和轮回那地儿!”想了想,唐昊还是又把三明治拿上了。

  好歹是我做的。

 

  唐昊赶到的时候一下子就看到了站在那边的孙翔,林敬言见一击得中,正想着再补上一击,唐昊见此顿时气儿不打一处来,几步窜过去替孙翔挡了这一下,竟是跟林敬言对弈起来。

  呼啸的人一下子都傻了,妈妈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

  唐昊瞥了那边一眼,大叫了一句:“帮轮回!”

  呼啸众人立刻得令,管他对不对,现在昊哥说什么是什么,不过那旁边那人是谁?

  唐昊不知道他们的花花心思,现在他眼里就只有虎视眈眈的林敬言。其实虎视眈眈这个词用的并不恰当,因为林敬言长得很斯文,还带了一副平光眼睛,如果不是因为太出名,这么一个人拉到大街上你说他是混黑帮的绝对会被人当作疯子。

  林敬言比唐昊大了点,也就那么五六岁。唐昊并不是第一次见到林敬言了,毕竟林敬言以前就是呼啸的队长,后来说是暂退漂白,没想到去了霸图。林敬言使得一手好板砖,被道上的人誉为“第一流氓”。

  呵。

  唐昊冷笑,这称号该换人了!

  思索间唐昊已经动了,瞬间和林敬言厮打在了一起,两个人几个回合过后,仔细瞧去竟是唐昊隐隐占了上风。

  张佳乐远远的瞧着,心里咯噔一下——林敬言老了啊。

 

  霸图队长韩文清已经下达了撤退令,张佳乐朝天开了一枪告知林敬言,然后跟在了张新杰后面。林敬言脱身总不会有问题。

  林敬言听见了那一声,眼眸微沉,不动声色的和唐昊周旋,这场仗,确实是唐昊赢了。

  唐昊没有乘胜追击,反而折回去看孙翔,心里莫名的烦躁,嘴上说出来的却是:“嘁,真没用,居然叫别人给打了。”

  孙翔正被轮回的医生方明华扶起来,一听这话毛都炸了,巴拉巴拉开始说霸图有多狠,三个人盯他巴拉巴拉的,没发现唐昊朝方明华点了下头,接过了方明华的医药箱时也接过了他,现在就他们两个人了。

  “你要干嘛?!”后知后觉的孙翔终于感觉到了不对,顿时大叫出声。

  “少废话,让我给你包扎!”唐昊一下子按在他的伤口上,孙翔嗷嗷直叫。大概是叫的有点惨,唐昊不自觉的松了手上的力道,一下一下给他缠纱布。

  孙翔不叫了,他看着唐昊的侧脸,觉得心砰砰直跳,深吸一口气也不管用,觉得有点不大对,唐昊的信息素因为刚刚的剧烈打斗又释放出来,灌了他一鼻腔,他感觉快喘不过气来了。

  好在这时候唐昊推了他一下,小声的跟他说了句什么就跑走了。孙翔坐在站在原地大口的喘气,看着唐昊把医药箱还了回去,又跟副队长江波涛说了一声,带走了孙翔。

  呼啸这次是他们的大恩人,江波涛当然不会说什么,纵然心里有些奇怪。

  孙翔缓过来了,朝着冲他走过来的唐昊肩膀上打了一拳,咧开嘴有点得意的笑:“你小子刚才就收拾了林敬言,太怂了,你翔哥我可是跟张佳乐他们三个人周旋还没事!”

  唐昊像看白痴一样看他一眼,伸手面无表情的一下子捏在他的伤口上,也学着孙翔的样子咧开嘴笑:“哦是吗,没事?”

  孙翔疼的呲牙咧嘴还不忘装逼,赶紧甩开唐昊的手装作要往回走的样子,一边诉说着自己的光荣事迹:“你知道吗老子和军人干过!”

 “是被干吧?”唐昊把手枕在脑袋后面,一手把攥着那么久都没有松开的三明治袋子扔给孙翔,一边跟着孙翔往回走。

  孙翔一愣,接过袋子,嘴角的笑容愈发明媚:“日,老子说的是干架!”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