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昊翔/ABO】原罪(四)

没错我诈尸了,这文确实卡了不过......你们凑合看吧,肉要在很靠后的地方。另外,唐昊的人设图→

——————————————————————

4.

 

  傍晚时分,月亮刚刚升起,天色渐暗,已经有不少人家亮起了灯光,显得整座城市格外繁盛。

  唐昊在黄昏时叫了晚餐外卖,本想一个人看着电视欣赏着城市夜景,但是天不遂人愿。现在唐昊正瞪着客厅里吃着他那份晚餐的不速之客。

  “都弄完了?”唐昊又打了一个外卖电话,挂断后拿脚踹了踹在沙发上吃的不亦乐乎的孙翔。

  “嘶糖糕别闹。”孙翔吃完最后一口面,烫的直跳脚,含糊不清的抱怨,“对啊那大姐可爽快了,当天入住,还好你帮我砍价了,不然我指不定被多骗走多少钱呢。”

  “呵,承认你傻就行。”唐昊把手机一扔,手插进口袋里,直挺挺的朝着孙翔旁边的沙发坐下去,“东西都搬进去了?”

  “对啊,死糖糕你还好意思说,帮我砍完价就跑了,你好歹帮我搬点东西啊?”孙翔不满的嘟囔,获得了唐昊白眼一个。

  话是这么说,但是孙翔心里还挺庆幸唐昊走了的,签完合同他就去了嘉世把事儿说明白了,结果正好遇上嘉世被灭帮,本着原则和底线孙翔过去帮了一把,虽然还是没能逃过被灭帮的命运,但是孙翔被轮回抛出了橄榄枝,也算是了却了他的一桩心愿。

  不过这种事他才不会告诉唐昊呢,不然岂不是要被唐昊笑话死。

  “哦对了,你家就你一个啊?”孙翔吃完东西心满意足的拿手抹了抹嘴角,站起身来一副大爷模样在唐昊家里来回转圈,跟巡查的似的。

  “大爷的你别转了,晕死老子了。”唐昊骂了一句,“我爸妈这两天出差了,貌似事儿挺大的,没个几个月回不来了。”

  “哦。”孙翔接着转悠,唐昊接着头晕。

  在经过了几秒的冷场之后,唐昊终于后知后觉的问了一句:“你怎么找到我家的?”

  “我下楼的时候恰好看到有人在送快递,看了一眼发现是你的,又看了一眼地址,然后就上来了。”孙翔的解释合情合理声情并茂,看的唐昊眼角只抽。

  “那我的快递呢?”唐昊问。

  “......门口呢。”孙翔努力回想了一下不知道被他扔到哪里去的快递,干笑两声试图转移话题,“糖糕你不厚道啊,就住在林语轩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怕你来蹭饭啊傻逼,这不是很明显的么?正在拆快递的唐昊在心里吐槽。

  “没来得及,我有点事得回来。”唐昊面带微笑的掩饰了刚才心里的吐槽,并拿出了快递里的沐浴露和洗发水。

  “咦你没洗发水了啊?来我这拿啊,还买什么。”孙翔目送唐昊把东西拿进了卫生间,大吼了一声。

  “多麻烦啊你还得送过来,要不我还得过去拿。”拿到想要的东西的唐昊心情很好的拿起一个苹果咬了一口。

  “不麻烦啊,我就住你隔壁。”孙翔说。

  “咔嚓。”这是苹果被咬掉的声音,也是唐昊心碎的声音。

  完了,我摊上大事了。

 

  也不知道孙翔着了什么魔,吃了饭还不肯走,一直盯着唐昊把刚到的外卖吃完了才开始没话找话。

  “糖糕,你一个人住无不无聊啊?”

  “还行,今天才刚开始的。”

  “糖糕,你会做饭吗?”

  “一般,会一点。”

  “那以后咱俩的饭你负责吧。”

  “我拒绝。”

  “你怎么这样......咦这是什么?”孙翔左翻翻右翻翻,终于叫他翻出来点看似有用的东西。

  他的手在颤抖,因为这个东西他也有,只是颜色不太一样,这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包装,难道说......唐昊也是......

  “什么啊?”唐昊扔完餐盒过来了,一把拿过孙翔手里的东西看了看扔到了床上:“抑制剂啊,你没有啊?”

  “啊?”孙翔没想到他承认的如此坦荡,刚要接着说些什么,眼角却瞥到了抑制剂前面的几个大字“Alpha抑制剂”,顿时住了嘴,笑了两下,“我没用过这牌子的,嘿嘿,唐昊你床挺软的啊!”

  孙翔为了转移唐昊的注意力牺牲了自己,他一下子窜到唐昊的床上。唐昊的床很软,孙翔整个人陷进去,一股属于唐昊信息素的味道传来。

  唐昊的信息素是柠檬甘草的味道,这是孙翔第三次闻到。前两次闻到时两人的气氛远不如现在和谐,可以用剑拔弩张来形容。一次是他们刚见面时,唐昊用信息素撩拨一个还在发情期的Omega,还有一次是转天两人见面,在走道上动手时,孙翔清楚的闻到了这股信息素的味道,并且深深的印在了他脑海里。

  但是作为一个昨天刚结束发情期的Omega,即使发情期结束了也不代表可以这么经受一个Alpha的撩拨,孙翔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身子起反应了。

 

  “那什么,糖糕啊,我先回去了,你有事叫我。”孙翔丢下几个字,趁着腿还没软,唐昊也没有反应过来,赶紧跑到了对过自己的家,一个人把门关上后靠着门喘着粗气,一低头,看见自己那玩儿的形状明显的映在裤子上,气的孙翔张口就来了一句“靠!”

  “这人,跑什么啊?”唐昊明显摸不准孙翔的脑回路,他以为孙翔会留在这里过夜来着,没想到这人还知道分寸,这就跑回去了。

  “算了。”唐昊进卫生间洗了把脸出来,去了厨房看了看冰箱。里面还有点鸡蛋和几片面包。

  “应该够俩人吃的吧?”唐昊挑了挑眉,“就当我大发慈悲好了,明天早起一会儿做个早饭吧,这小子要不吃就死定了......”

 

  “唔......”门的另一边,想着唐昊的味道和动作刚刚释放的孙翔浑身无力的靠在床边,整个身子都是软的,他低下头,把身体浸入无尽的黑暗之中。

  “死唐昊......再这样下去我发情期就要紊乱了......”

  “铃......”

  “喂?”孙翔调整了一下呼吸,尽量使自己气息平稳。

  “翔哥还没睡呢?你能不能现在过来一下,霸图的找咱麻烦!”是轮回的一个小弟。

  “在哪儿?好,我知道了,现在就到,让弟兄们撑住。”孙翔挂断电话,换了身衣服,急急忙忙的出了门。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