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昊翔/ABO】原罪(三)

3.

 

  等到孙翔和唐昊吃完香芋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孙翔看了眼手机,微微一愣,急急忙忙把手机收了起来,也不知道在急什么。唐昊没有管他的小动作,只是也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查看了几条短信后朝着孙翔道:“我得回去了,我家这两天没人,我妈让我早点回去,她说她下午走时没锁门。”

  “这就要走?”孙翔象征性的拦了一下,得到肯首后也不说别的多余的废话,二话不说扭头就回去,看样子倒像是比唐昊更急。

  唐昊一直目送着孙翔离开,他看到孙翔走了一段路后把手机放到了耳边,像是在打电话。

  女朋友吧?

  唐昊目光暗了暗,自顾自的给了自己一个解释,朝着反方向走了。路灯把他的身影拉的很长,显得人的背影有几分落寞。短短几个小时唐昊已然把孙翔当成了真正的朋友,或许仅仅是因为孙翔请他吃的那一个香芋派。

 

  随着嘭的一声关门声,冷风也打了几个旋儿顺着门钻进了屋子里,唐昊把书包一丢扔在了沙发上,起身往厨房走。

  开了一罐雪碧放在茶几上,唐昊望着玻璃茶几出神,视线渐渐恍惚,孙翔的脸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唐昊被吓得一激灵,迅速回了神,再望向茶几时那里还是和往常一样,白天里两人的对话突然闯进唐昊的脑子里。

  “喂,你为什么要来N市?”

  “爹爸有事给我扔过来的。”

  “那你这么退学没事儿?”

  “你都没事儿我能有啥事,老子可厉害了。”

  “嘁。”

  阳光下孙翔的脸格外的硬气,说出的话有些中二不可一世,但唐昊记得很清楚,那双眼睛里闪耀着的光是怎么也无法磨灭的。

  深深的印在了他心上。

  我可能是疯了。

  唐昊想。

 

  人生总会面临无数个选择题,题是上天给的,选择权却在自己手里。孙翔握着手机站在自己租的房子门口,双手无力的垂下,他的目光有短暂的失神。门被冷风吹的一开一合,不断的发出声响,沉闷的响声一下一下打在孙翔心上,倒与孙翔的心情相得益彰。

  电话是爹爸的朋友打来的,噩耗伴随着凌乱的背景音一同闯入孙翔的耳朵里,话很简短。大概就是说爹爸那边的组织出了点事,现在那边乱成一锅粥,他已经往孙翔的卡上打了足够的钱,要孙翔立刻换一个地方租房子。

  此刻孙翔就站在家门口,看着房门大敞着的屋子无话可说。

  说是收拾东西,但一个大男人收拾能收拾多久?孙翔坐在床上,门被他用东西堵住,拿起手机打了几个电话。

  妈的。

  全部被拒绝后孙翔在心里骂了一声,关键时刻这群人全不靠谱!孙翔有些恼火的把枕头扔进箱子里,一边拿出手机开始找房子。

  妈的,这么突然我怎么找?

  孙翔是一个小混混,是一个黑帮的小混混,可这并不代表他喜欢骂街说粗话,今天的事实在是太让他窝火,这么长时间骂的话还没今天的多。

  现在他倒是不用担心爹爸怎么说他退学的事了,他们自己都自顾不暇,还怎么说?

  “唔......”寂静了良久的屋子里,突然发出了一声难掩的呻吟。

  孙翔的发情期,还在继续。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这句话孙翔现在深有体会。在挨过了一晚之后,孙翔心里的怒火并没有减少,但好歹身体上算是神清气爽了,因为过了昨晚,他这个月的发情期就结束了。

  他现在倒是患难,可是真情是没见着。浏览了一早上的租房信息,最后也只是找到了少有的几处房子,价格都偏贵,不过地点倒是挺好的。

  贵就贵点吧,好歹能立刻住进去。孙翔这么想着联系了房主,得到了下午见面的消息。

  临近中午,一边啃面包的孙翔一边盯着界面上的租房信息,林语轩,名字雅致,地点很好,价格偏贵,他觉得这里很不错,最主要的一点是,昨天和唐昊聊天时唐昊好像提到了他就住在这个附近。

  嘿嘿,那就可以去唐昊家蹭饭了。

  正想着唐昊,唐昊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孙翔嘴角一咧,从昨晚到现在的坏心情突然就烟消云散了。

  “喂唐昊啊?”

  “哟二翔起了?吃午饭去不?”

  “滚你才二翔,去吃啥?我下午得去趟林语轩。”孙翔嘴上说着滚,心里却在乐。

  “你来林语轩干嘛?”唐昊的声音顿了一下才传过来。

  “我要租那儿的房子。”孙翔倒是没犹豫,一股脑的说出来了。

  “......你来吧。”唐昊说完挂断了电话,留下一头雾水的孙翔。

  去哪儿啊?孙翔有点发懵,紧接着接到了唐昊的短信——十二点半林语轩门口等我。

 

  “糖糕你还不回去?”孙翔很头疼的看了一眼他身后的唐昊,自打吃了午饭这小子就一直要跟他来看房子,也不知道按的是什么心,难道是想以后来找他蹭饭?那可不行不行不行!

  “跟你看完房子再走。”唐昊也很头疼,孙翔自打刚才在快餐店吃着东西嘴里含糊不清的叫了他一声“唐昊”然后听成了糖糕之后,孙翔的称呼就改不过来了。

  “你下午很闲么?”孙翔突然止住了脚步,影子在他身后形成,阳光与他背道而驰。

  说实话,他是不想唐昊跟着的,因为一会儿他还要去办一件别的事。他已经决定退出嘉世,这个帮派太让他失望,他要去轮回试试看。

  “是啊,我可闲了。顺便陪你去看看价钱,免得你小子被人骗了都不知道。”唐昊说这话时鼻子快要扬到天上去了,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满脸写着“爷是来帮你的还不快来谢谢我?”

  孙翔觉得这个表情很帅气,也很欠扁,很有让人打他一顿的冲动。

  他这么想的,也这么干了。

  当他的拳头招呼到唐昊脸上的时候,唐昊没有躲,捂住脸嗷嗷的叫了起来:“卧槽孙翔老子这么好心你还打我!”

  孙翔也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唐昊会乖乖站着任由他打,顿时有点傻眼。不过孙翔的原则就是错了也绝不认错:“老子就打了能咋的?”

  “嘁。”唐昊没说话,摸摸鼻子继续往前走。

  孙翔再度傻眼,没见过人被打了还不走的,但是他又想问问唐昊鼻子疼不疼,见此冷哼一声,快走了几步跟上。

  直到很久以后,唐昊才知道孙翔的原则里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一条,还有一条叫做:在乎你绝不告诉你。


————————————————

我有错我有罪我卡文了.....

这章有点短你们凑合看吧......

进展有点慢啊!!!

我努力写,最近事儿有点多!!!

放心吧等开学了估计我就闲了。

同居那三十题我还记得放心吧。

评论(5)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