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昊翔/ABO】原罪(一)

ABO设定,参考不良少年三十题。我努力写出我心里他们俩的样子…后面有肉。OOC的话见谅。
————————————————

1.


  圣经中讲,人有两种罪——原罪与本罪。

  本罪是人今生所犯的错。

  而原罪,顾名思义,是指人与生俱来的,洗脱不掉的罪过。

  每个人都会有原罪,无法避免,一同爱你一般深入骨髓,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孽缘注定。


  一个男人,喜欢上另一个男人,很难接受么?

  答案是肯定的,又是否定的。


  孙翔第一次见到唐昊是在一个不怎么明朗的地方。这里的明朗不是形容感情,而是环境。

  阴冷的小巷子里集结了两队人马,黄昏时分刚下过的雨,水滴还在从旁边的平房上不停的滴落,一下一下滴在人们心里,仿佛心里紧绷着的那根弦很快就会断。

  两方都不过是高中生的样子,一个个年少模样,有Beta,也有Alpha,意气风发的站在两侧,手里攥着不同的武器,眼里没有太多审视,有的只是想要战个痛快的渴望。十七岁而已,能有多沉稳?

  信息素交错着,荡在小巷上方,一条街以外的Omega感受到了还是会腿软,这气息,太杂了。

  左边为首的人看着要比别人大了一些,是个Beta,染了头发,倒像是社会上的小混混,他手里还拿着棍子,身后跟着二十来号人,眼里的恐惧却显而易见。

  另一边的男人看着就斯文多了,甚至还带着眼镜,面上一派温和,但Alpha的气息在他身侧环绕,嘴角的弧度怎么看怎么透着一股冷意,身后的人也比另一边要多一些。

  两边都不说话,这种时候只看谁先沉不住气。


  孙翔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一眼看到了唐昊,个子高高的少年,胳膊上还缠了个绷带,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装酷,但一看就是个Alpha。或许是他的目光太过热烈,唐昊也缓缓转过头去看他,四目相对,两个同样野兽一样的人第一次无声的碰撞。

  在又一滴水珠滴落的瞬间,左边的人动了。看样子是想趁着对方不注意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以此来弥补己方人少的劣势。

  吵闹声瞬间响起,一遍一遍回响在在偏僻的小巷上空。没有战术可言,有的只是肉体与肉体的碰撞,只要不是自己的人,拽住就打,往死里打。

  孙翔在躲避着敌人的同时还在寻找唐昊,在战场上挤了一会儿,孙翔恰好看到唐昊解决了一个他们的人的背影。

  嘿,好机会!

  孙翔眼前一亮,顿时跑过去一把拽住唐昊的领子把他扳过来,一拳挥过去,唐昊被他打了个蒙圈,但也很快反应过来,以更猛烈的拳头回应。两人一下子打的难舍难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么打起来。


  孙翔这边的人渐渐不敌,尽管强占先机还是寡不敌众,领头人率先撤退。唐昊看见了,扯着孙翔不让他走,孙翔没什么所谓,反正他本身也没想走,于是带着最开始的力气,拳头还是招呼在了唐昊身上。

  这样逞能的下场只有一种——被群殴。

  孙翔咬着牙被打倒在地上,死活不肯吭一声。唐昊貌似还是个小头目一样的角色,从他先前站的位置也可以看出来,他抱着胸,淡然的站在一边,脸上还带着一丝傲气,就这么看着孙翔被揍。

  孙翔被打的只觉得五脏六腑都移了位,牙也快被咬碎了,但就是不肯求饶,脸上的表情也一直不变,一个字,倔。

  唐昊挥手叫停,一群人围成了个圈,唐昊走过来,盯着孙翔的脸:“你还在想着你们那儿的人会回来救你?”


  “呸,老子用人救?”孙翔啐了一口血痰在地上,抬起头直视唐昊的眼睛,眼里的不服输写的清清楚楚,叫人无法忽视。

  “你叫什么?”唐昊蹲下挑起孙翔的下巴,周身Alpha气势全开,他身后站着的人里有几个Beta都不愿意正面对抗这股气势,往旁边挪了挪。

  偏偏他要威胁的人不怕,咬着牙说出俩字:“孙翔。”

  唐昊冷哼了一声,扭头就走,似乎已经是确定了孙翔是个Alpha。旁边的人不解的对视一眼,不懂为什么唐昊会放过孙翔,但没人敢问,一个个的赶紧跟在唐昊屁股后面走人了。

  确认人走远了,孙翔才一口粗气喘出来,撑着胳膊踉踉跄跄的起身,扶住了旁边的墙勉强站稳,他的腿要软的站不住了。


  属于孙翔的信息素悠悠的散发出来,是一股很甜的草莓味,甜,但不腻。

  是的,孙翔是个Omega。

  在那样杂乱无章的战局里,即使是提前吃了抑制剂也不管太大的用,何况是最后被强烈的Alpha气息刺激了一下的孙翔?所以说,发情期提前是必然的。

  借着昏暗的路灯,孙翔简单的看了一眼身上的伤势,摸了摸口袋里的钱包,拐进了一家药店,张口就是抑制剂。

  “发情期?”医生推了推反光的镜片,上下扫视了一下这个看起来就不像好孩子的人。

  “嗯。”孙翔点头,想了下,又补充道,“再来点云南白药。”

  “发情期要提前买抑制剂,知道吗?”医生这么说着,去拿了孙翔要的东西。

  在孙翔进来的五分钟里,整个药店已经被草莓味充满,幸好这个国家有规定,医生必须是Beta,不然遇上个Alpha的医生铁定当场就把孙翔给办了。

  “谢谢。”孙翔接过袋子交了钱,慢悠悠的往回走,一边想着怎么跟爹爸交代。想着想着,突然一拍脑袋,想啥啊,他爹爸又不在这!

  一个月前孙翔被爹和爸送到了N市,说是组织里有点事,得让他走。要说孙翔爱打架,爱当小混混也不是没道理,人家家里是干这个的,只不过要比他正经一点,他的爹和爸都是正经黑帮,不是混混。

  手机铃声响起,孙翔拿出来一看,是他爸发来的消息,大概意思就是明天别忘了去上学,还有别忘了吃晚饭。


  吃晚饭?孙翔看了看时间——北京时间,九点十五分。

  挑了挑眉,孙翔敲了字回复:知道了,刚吃完。

  这就是所谓的睁着眼说瞎话,他爹爸要是知道他在N市就干这个估计得被他气死。孙翔心里吐槽着,感受到旁边的楼里传来的几阵猛烈的Alpha的味道,强压住心里涌起的躁动,也不顾是在外边,就干吞了几颗抑制剂,猛地往他租的房子跑去。

  回到家里,孙翔一边呲牙咧嘴的上药,一边在心里不住的骂唐昊,尽管他并不知道那人叫什么,但长什么样还是记得的,孙翔拿出笔凭印象随手画了个唐昊在纸上,简单来说就是火柴人,一个脑袋四个棍一样的四肢,旁边他加了批注:混蛋。然后挂到了墙上,拿起飞镖就飞过去。

  大概是他发情期手抖,本来很准的飞镖愣是没打中,就差了小火柴人一点,孙翔气啊,扭头不去看了。


  阳光打在孙翔的脸上,床上人眉头皱了皱,反手一巴掌打掉了桌子上的闹钟,蒙了被子准备接着睡,紧接着,电话来了。

  “儿子,起床。”爹的声音淡淡的响起,似乎早就料到另一边发生了什么。

  孙翔还没说话,他爸的声音就不经他同意的欢快的传来:“儿砸儿砸,起床啦起床啦,你要去学校哟,地址我给你发过去啦,起床啦!”

  “孙翔?”

  “啊,知道了。”孙翔活动了一下身子,昨天的伤大部分能盖住,不能盖住的......那就不能盖住咯,他有什么办法。

  听着电话被挂断后的忙音,孙翔跳下床去洗漱上学,在经历了漫长的路程后,孙翔看了眼时间,卡着点进了班。


  所有孽缘的开始我们并不知晓,但过程却身在其中,结局更是不言而喻。如果孽缘可以避免,那我们也就不叫他为孽缘了。

  “孙翔?”

  “混蛋?”

  唐昊有点震惊的盯着面前这个脸上还有淤青的男人,校服袖子被他撸上去,露出了精壮的胳膊,上面还有一些痕迹,如果他不是当事人,一定浮想联翩了。

  该死,那群人怎么打的,还有掐的?

  如果说孙翔此刻的念头,那大概只有一个,想死!

  为了证明这一点,孙翔也这么干了。

  他一把抓住唐昊的膀子,想让他躲开,结果嘴里的“闪开”还没说出口,就被唐昊反抓住了手,一下子拧到了身后。

  “卧槽你有病是不是!”孙翔急了,把背在后面的包往地下一摔,扭身就跟唐昊打在一起。

  还是昨晚的套路,还是熟悉的力度。唐昊在心里默默吐槽了这么一句,手掌包住了孙翔挥过来的拳头,腿也不含糊,直直冲着孙翔肚子踢过去。

  “这么没力气,你还是不是个Alpha啊?”唐昊身为一个Alpha,对付一个吃了抑制剂还尚处在发情期的Omega当然绰绰有余,但他经过昨晚最后那一下似乎已经认定孙翔是个Alpha,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好处,只能让他下手更重而已。

  “去你妈的!老子——”后面的话孙翔没有说出口,老子本身就不是个Alpha啊!这样的话以孙翔的性格说出来还不如叫他去死,尽管他现在被唐昊完全牵制住,动弹不得。

  “啧,嘴硬。”唐昊看起来要惬意多了,他把孙翔逼到角落里,甚至还有闲心去抚摸一下孙翔的嘴角,身上的气息愈发浓郁,孙翔咬着牙坚持,不肯让自己倒下。

  

  周围人已经吓呆,甚至有人跑去请了老师。

  就在孙翔禁不住即将攥住唐昊衣服的时候,老师赶来了。

  哦,他从来没有这么感谢过老师。

评论(30)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