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浅谈张佳乐

刚刚去翻以前写的东西,翻到了给乐乐写的一篇贺文,里面提到了他和叶修的一些相同点,再加上刚才写东西的时候又触发了某个脑洞,又发现了一个相同点,所以……
给你们放个选段?
——————————————————————
也许张佳乐遇见孙哲平,耗光了所有的运气,孙哲平走后,他习惯了没有人配合的日子,习惯了独立思考的日子,习惯了孤军奋战,习惯了站在离荣耀最近的地方,看着别人笑。
搭档伤退,依靠消失,背负战队,倍受打击,心冷退役;网游支援,甘愿补偿,终于复出,却,转投他队。
跟昔日母队你死我活,跟昔日搭档狭路相逢,跟昔日精心栽培的继承人针锋相对,换来的结果依旧只是,亚军,亚军,亚军,亚军。
同样是离开母队,同样是进网游,同样是队长,同样是和继承人战斗,同样是在赛场上与母队相遇,结局却截然不同,一个四冠,一个四亚。
同样是背负了两个人的荣耀,尽管乐乐未能完成他们的心愿,但生离和死别,究竟哪个更幸运?
被逼和心灰意冷自己走,痛彻心扉。为了未来拼搏和为了自己赎罪,伤入骨髓。和继承人打了一场指导赛和在赛场上与继承人针锋相对,亦感不悔。
与叶修遥遥相望,张佳乐是首席配角。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