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同居三十题⑥

6.大扫除【卢刘】


刘小别现在很苦恼,也很后悔。后悔为什么夏休期不好好在帝都呆着而是去了蓝雨,而去了蓝雨他才发现,卢瀚文的生活技能点为零!

瞅瞅,这屋子乱成啥样了还不知道收拾。

刘小别一边想着一边瞪了还在玩荣耀的卢瀚文,认命的去拿了打扫工具,顺便也递给卢瀚文一套。

“小别前辈?”卢瀚文满脸问号,看的刘小别额角出来了两个井号,阴沉着脸蹦出仨字:“大扫除。”

卢瀚文当即跳脚,大呼“不是吧!”然后被刘小别摁下去了。

“那好吧.......”卢瀚文乖巧的穿上了打扫服,恋恋不舍的看了屏幕一眼,开始拿着鸡毛掸子左扫扫右扫扫,不一会儿整间屋子就充满了他的咳嗽声。

“小鬼?”听见声响的刘小别从另一个屋子过来,充满了心累,他现在多少能体会王杰希的感觉了,单亲爸爸不容易啊!

“小别......前辈咳咳咳咳。”卢瀚文想把眼前的灰尘掸走,下意识的就拿鸡毛掸子来回晃悠,换来的后果是灰尘越来越多了。

“你真是够了......”看到这幕的刘小别快步走过来,二话不说夺了卢瀚文手里的道具,另只手捂住卢瀚文的口鼻,然后自己也给呛了个不行。

“小别前辈......”卢瀚文坐在刘小别腿上讨好的朝他笑了笑,递了杯水过来,刘小别没好气儿的翻了个白眼,揉了揉卢瀚文的脑袋,宣布了喜讯:“得了,你玩荣耀去吧,别给我添乱了。”

卢瀚文顿时一声欢呼,差点跳起来撞在刘小别的下巴上,他探了探头,迅速亲了刘小别的嘴角一下,立刻走人。

只留下捂着嘴角想着接下来怎么打扫的刘小别在客厅发呆。


——————————

停更提醒:

要期末考试了大家懂得。所以这个同居三十题就从日更变成了不停期掉落......

还有可能不定期掉落一篇昊翔,中篇吧大概,ABO校园设定,这俩人的信息素!!!求建议!!!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