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 - 喻黄】缠绵 ④


*OOC有
*少量私设
*2015.4.12

黄少天在第二天一大早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
曾经被称为"联盟第一苏嗓音"的喻文州此刻声音哑的不像话,却莫名的性感。
"少天,回来吧。"喻文州说,为黄少天接了他的电话欣喜不已,"我考虑过了,如果是你希望的,那么……"
黄少天呼吸一屏,心里心疼的不行。
"那么我愿意接受。"喻文州说这话时眼底充满着不知名的情绪,只可惜黄少天看不到。
但是黄少天听到这一句话时,他知道,他们完了。
是他要介绍对象给队长,但是他从没想过喻文州会接受,而且还接受的那么快。
所以自己到底在盲目自信什么?
"队长……"黄少天开了口,嗓音同样沙哑,"队长我……"
"嗯我在。"
"队长我把我表妹介绍给你啊,我跟你说啊她可漂亮了完全继承了我的优秀血统知道吗而且说的话也都很有水准一定会对你很满意的队长……"黄少天顿了一下,紧接着开始喋喋不休,如同往日一样。只是说的话有些口不择言。
喻文州沉默半响,只说了句:"知道了,随你安排。早些回来。"
然后就挂了电话。
在他看不到的电话彼端,黄少天早已泪流满面。
黄少天还是回去了,因为周六还是有比赛。在比赛开始前,黄少天跟喻文州说:"队长队长,如果比赛赢了我才介绍我表妹给你哦你知道了吗队长,万一输了就没有了!"
那场比赛黄少天失误多的不像话,但都被喻文州一一救场回来,他甚至预测到了黄少天下一个失误在哪里。
不是因为他太厉害,实在是黄少天将所有能失误的地方都失误了一遍。
"队长你为什么要这样?我失误的原因你不知道吗?队长你……"黄少天看着下场比赛的时间安排,心里说不出的烦躁。
"少天,我知道,可是我们不能拿蓝雨的未来开玩笑。"喻文州的表情看不清喜怒。
"我知道了队长,明天我安排你们见面。"黄少天良久无语,最后说出这么一句话。晃的喻文州一瞬间以为站在他对面的是张新杰。
当天晚上,黄少天没有像往常赢了比赛一样来喻文州房间里睡,只是给他发了条短信告诉他明天的时间和地点。
他们这算是分手了吗?
喻文州躺在床上,扪心自问。
他不知道。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