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 - 喻黄】缠绵 ③

*OOC有

*少量私设

*2015.4.10


黄少天跑回训练室时脸上还有些余潮未消,他拔出账号卡,扭头就跑。临走还不忘交代小卢一句:"要是队长来了就说我没回来过!"

于是随后回来的喻文州就成功错过了刚跑出去的黄少天。

卢瀚文一脸无辜回答着喻文州的问题,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根本不像会说谎的样子:"黄少刚才没有回来过啊。"

喻文州不疑有他,走过去查看了黄少天的账号卡还在不在,然后皱了皱眉。

沉默半响,喻文州看了看表,丢下一句:"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后就快步走出了训练室。

"队长不会和黄少吵架了吧?"一直看着这边的郑轩说,"压力山大啊!"

"天他们俩居然都会吵架了…"宋晓若有所思的说。

"你们在说什么呀?"卢瀚文也凑过来说。

"……"

喻文州可没空管这些队员的窃窃私语,他现在脸色很不好,因为他刚刚找了食堂,餐厅和宿舍,通通没有黄少天的身影。

该死,他在哪?

淡定如喻文州此时也不由得心慌意乱。

最后他在黄少天的宿舍门口停下了脚步。

当然,不管是身为队长还是身为黄少天的爱人,他都有自家副队的宿舍钥匙。

于是开门,进入。

黄少天从训练室跑出来后就直接回了家,他不知道喻文州能不能找到这里,但他知道他不想面对喻文州。

"少天?怎么回来了?不用训练?"黄母看到自家儿子有些诧异。

"啊妈…那什么我表妹有男朋友了么?"黄少天在玄关处一边换鞋一边说。

"哦你小表妹啊,没有呢。"黄母没再追问,自顾自说起来,"前两天你小姨还让我帮她家孩子介绍介绍男朋友呢,少天你有合适的?"

黄少天一反话唠本性,第一次提到喻文州却如此沉默,一扯嘴角权当是笑:"妈你觉得我们队长怎么样?"

"文州?"黄母笑的合不拢嘴,"那感情好啊,文州我是见过的,高大帅气还温柔,他找女朋友啊?"

"嗯。"黄少天点点头,"是喻伯母让我帮他找女朋友。"

"不错啊少天。"黄母拍了拍儿子的肩,"以后你就可以叫你队长妹夫了,哈哈哈,等着啊我去告诉你小姨!"

"诶妈!"黄少天赶紧拽住妈妈,"先别去,队长还没同意呢。那什么,我先进去了啊。"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