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 - 喻黄】缠绵 ②


*OOC有
*少量私设
*2015.4.8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跑走的方向若有所思。
刚才的那通电话是喻母打开的。喻文州知道自家母亲的性子,如果没有很重要的事是绝对不会打扰他训练的,所以他选择了出去接听电话。
"喂,文州啊。"喻母的嗓音很温柔。
"嗯妈。"喻文州浅浅的笑着。
"妈打扰你训练了吧?不好意思啊,实在是妈想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你啊。"喻母在电话那边笑得合不拢嘴,连喻文州在这边都能感觉她的喜悦。
"怎么了妈?"
"妈跟你说,你那个小队友,就是那个少天,真的很不错!"喻母说。
"少天?"喻文州听到爱人的名字,有些小惊讶。
"对对,妈妈最近不是在鼓捣QQ嘛,然后也不知怎么的就找到了这个少天,你说好好的孩子名字里非得叫什么烦…真是,不过他的打字速度真的是够快的,妈妈还没读完就……"
"妈。"喻文州看了看表,有些无奈的打断母亲的话,"说重点。"
喻母的特点还真的有点像黄少天,时不时就话唠。但喻父还是爱了她一辈子。
喻文州心想,大概自己随父亲,所以也喜欢话唠,只不过这只小话唠投胎时投错了,没办法,那自己也喜欢啊。
"哦哦哦,后来我们就聊到了对象的问题,最后经过妈妈的不懈努力,少天决定帮你找女朋友了!"喻母开心的说。
"……"沉默,喻文州难得的沉默。
"妈,我知道了,我去找少天,好好谢谢他,好吗?"喻文州冷静了一会儿,说。
"啊,你可要好好谢谢人家啊,那妈就不打扰你了,好好训练吧啊儿子,别总吃方便面,也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喻母一不小心又开始话唠,赶紧收住了嘴。
"好妈,我知道了。再见,回头我去看您。"和刚才不同,这次喻文州没有任何不耐烦,都一一应过才挂了电话。
只是面上的表情像黑化了一样,让人感觉很不好。喻文州深呼一口气,走了几步打开训练室的门:"少天,你出来一下。"

————————————————

这个系列是四篇,
分别是厮守,缠绵,离别,思念,
最终定稿是对应林方,喻黄,韩叶,周江,
前两篇HE,韩叶的是篇肉的福利,周江的有点小虐。
大概就这样。

至于系列文名字的出处,

#厮守百番缠绵

离别万缕思念#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