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员向】扒一扒大神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张新杰篇)

 有人催了我就更更啊……还差一篇大孙的文没写,心累。

——————————————

张新杰篇:


 “张新杰啊……emmm……”苏沐橙皱了皱眉,和楚云秀交换了个眼神,两个妹子心领神会。

  “他俩现在致力于研究新的玩法。”李轩生无可恋的说。

  “来来来,关于张新杰,我给你们一个命题,你们来根据这个说吧。”楚云秀和苏沐橙商量好了。

  “请问,张新杰都送过你们什么奇怪的礼物。”苏沐橙说,“我先来说吧,张新杰送过我一箱子橙子,在我和叶修第四赛季得到了最佳搭档后。”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收到过张新杰奇怪的东西呢,我收到过他送的各种尺,就因为我刚买了房子让他去给我量尺寸,他后来就送了我各种各样的尺子,没话讲。”李轩紧接着吐槽。

“他也是为你好啊李轩,你都不用买尺子了,哇跟你们比起来我这个都不算奇葩了,他送过我一箱漱口水和金嗓子喉宝。”黄少天掩面道。

  “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也知道你话多需要润润嗓子啊?”楚云秀笑出声,“他送过我护手霜,什么味道的都有,榴莲啊,南瓜的什么的。”

  “你这个怎么听起来像在秀恩爱啊。”苏沐橙捅了一下楚云秀。

  “怎么秀恩爱了?难道他送黄少天金嗓子喉宝不是因为爱吗?”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

  “你送他们那些我都能理解,可是你为什么要送我一箱泡面。”叶修突然悠悠道。

  “……队长让我送的。”一直没说话的张新杰解释道。

  “回去告诉你们队长,真贴心。”

  “张副队送过我好几副手套……大概是怕我手冷吧。”喻文州说。

  “是为了让你更好的发挥。”张新杰语重心长的纠正。

  “……哦。”

  “送过我手机……谢谢。”肖时钦接口道。

  “不用客气。”

  “张新杰你好像没送过我东西诶。”张佳乐突然不满道。

  “送过,你忘了吗。”孙哲平眼神复杂的看向他。

  “送过啥?”

  “百花门口那两大门神花……就是他送的啊。”孙哲平头痛道。

  “哦……好像是这样,我给忘了,不好意思啊。”

  “没事……”

  “不过你肯定没送过唐昊小朋友和孙翔小朋友礼物吧??”张佳乐画风一转。

  “张新杰前辈送过我一个耳机。”唐昊一边说一边往包里去找。

  “也送过我一个。”孙翔说,眼看着唐昊拿了出来,孙翔惊呼,“诶咱俩耳机一样。”

  “哇不是吧,谁要跟你情侣款啊。”

  “闭嘴,这叫兄弟款懂不懂!?”

  “谁跟你兄弟?”

  “现在就是兄弟。”

  “方锐你呢?”苏沐橙转头问。

  “张新杰送过我一副眼镜,墨镜。在我上了采访说看我真诚的眼睛的第二天。”方锐面无表情。

  “哈哈哈哈仿佛在打你的脸。”

  “事实上,他也送过我眼镜,隐形眼镜,据说可以只带一边,让眼睛看起来一样大。”王杰希同样面无表情。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GJ!”

  “送过小周什么呀?”

  “口罩……”

  “是希望小周以后都不要说话了吗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我们这期的扒一扒呢就告一段落了,欢迎期待我们的下个系列哦?”楚云秀念广告词。

  “诶诶诶,你们是不是忘了啥?”

  “有个大Boss……”连周泽楷都说话了。

  “哎哟我给忘了,那么下一期就是我们的最后一期,欢迎大家一起来!”

  “吐!槽!叶!修!”


—————————tbc—————————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