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论坛体/双花】网恋了三年的男友要见我,怎么办,急,在线等。(上)

【论坛体/双花】网恋了三年的男友要见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

荣耀论坛》讨论专区》

 

1#楼主(匿名)

怎么办怎么办啊,我男朋友要见我了!!!啊!!!我说不见他就生气,给你们看聊天记录。

[图片]

怎么办,我撑不住了,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啊!

 

2#

楼主没事吧?网恋了三年了还不奔现?我要是你男朋友早跟你分手了好吗?

 

3#

对啊,楼主你是长得特别丑吗,不忍心见你男朋友?

 

8#

你们有视频或者语音过嘛?难道楼主是个见光死,哈哈哈,还是那种只能活在美图秀秀里的妹子?

 

9#

同意楼上。估计楼主是个智能活在美图秀秀里的妹子吧,实际上皮肤很差,天天宅在家里那种。

 

 

22#楼主(匿名)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没有跟我男票打过视频语音啊什么的。我们一起玩一个游戏,不过我也没有开过语音。他说要过来找我,见见我顺便开个战队…

 

23#

开个战队?你们玩的啥游戏?

 

24#

楼上看我们这是什么论坛再来说话好吗…

 

25#

所以说楼主和男票是玩荣耀的咯?看起来水平应该还可以吧,毕竟要弄战队。暗搓搓求个区号和ID!

 

26#

你们歪楼了,所以说为什么不能见男朋友啊啊啊啊。

 

27#楼主(匿名)

对,我们是一区的,我叫…不能告诉你们 ,告诉了我还匿名干嘛。

我不能见我男票的原因呢,最归根结底,其实是…

我是个男的。

我男票不知道。

 

28#

……

 

29#

……

 

30#

……

 

 

75#

我靠,别刷屏了,什么情况,所以楼主和男朋友是一对小同同,男朋友三年了还不知道?????????

 

76#

我现在感觉到的不是佩服他男票,而是心疼。三年啊,以为找了个女朋友,结果一点女朋友该有的福利都么的,到头来女朋友还是个男的!

 

77#

这男的要知道估计内心要崩溃了吧……

 

79#楼主(匿名)

是这样,他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但是我名字呢比较中性化,所以他可能先入为主的就认为我是个女的了。再加上我有一点小辫子,不是很长,也不会很娘。

刚认识那会我图好玩,有朋友照了一张我的背影,还挺好看,我就给他发过去了。结果他沉默了很久,突然发来一句,当我对象吧。

 

83#

……不知道说什么只能默默送上祝福。

 

84#

……不知道说什么只能默默送上祝福。

 

85#

……不知道说什么只能默默送上祝福。

 

86#

……不知道说什么只能默默送上祝福。

 

87#楼主(匿名)

当时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肯定是立刻就想拒绝啊,我知道他是男的。结果他又给我来了一句,别忙着拒绝,我觉得你游戏打得很好,咱俩很搭,别有太大负担。

你们说这人是有多无赖啊,他难道觉得是因为他太优秀了所以我会有负担感嘛,太不要脸了!!!

 

88#

可你最后还是答应他了。

 

89#

楼上真理。

 

90#

楼主,你还是跟他坦白吧,我觉得你这样特别不好。

 

91#楼主(匿名)

是吗……我也觉得不好,我答应他是因为我脾气冲,他越激将我我越忍不住。

 

92#

可你这是欺骗啊……还骗了三年。

 

93#

楼上你也别这样说,楼主肯定最开始想告诉他的,可是越拖越害怕告诉了就失去了。

 

94#

可是这样楼主男票好无辜的……

 

95#

这种事我真的是……太想看下去了!!!搂住快更啊!!

 

96#

楼上手癌,是楼主。

 

 

121#楼主(匿名)

我不更了,封贴。

他说他要回家相亲了。因为家里逼的,他没法儿给家里带一个儿媳妇回去,所以得去相亲。

我准备跟他坦白了,让他没有后顾之忧的去相亲吧。

这可能是我能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吧。

 

————————tbc————————

评论(6)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